神佛不渡

不渡厄,不渡困,不渡痴儿,不渡hz解

六一儿童节不知道去哪玩?请看攻略!

其实是六一贺文但我昨天没码完今天忘了所以只放一半上来水一下,明天想起来再补吧

这两天都在1999上面精神状态比较亢奋影响到了我写文的状态,所以这种不好看的一看就是精神病发作是写出来的黑历史你们且看且珍惜,没准哪天还能拿这个来笑我

是奇Gxql带女儿,女鹅是领养的和酒酒@菠萝酒 联动,她家女儿可爱快去看

以上


很难说奇迹对儿童节有什么想法,一来他早已是成年人,以前的这个时间都在比赛训练或公司,二来自六岁正式开始学车起他就被雷帝斯剥夺了享受儿童节的权利,对于最后一次儿童节的记忆已经模糊到看不清

但今时不同往日,他们家多了个娃

倒不是说猪猪侠真的有那个能力给他生,精神正常一点都知道是天方夜谭,但无法否认的是,这孩子确实和他的恋人有着不小关系。她是猪猪侠带回来的

近一年前,超星联盟检测到阿尔法星不多时就会爆发,猪猪侠他们小队临时领命前去带当地居民撤离。任务来的突然,时间便也不是很长,仅仅两周就圆满归来

只不过,回来的时候还带了个女孩,便是贝塔了。只不过那时的贝塔尚在襁褓,猪猪侠解释说这孩子一见他就攥着他手指,他一抽出来就哇哇得哭,谁也哄不住,只得带回来。奇迹俯身,轻戳了下幼儿的脸,凹出一块小小的窝,看着女孩对他咧开嘴笑,心情颇好的跟猪猪侠商量:“那就叫她贝塔,怎么样?”

猪猪侠无可无不可的点了头,这名字便就这样定下来了

“贝塔——”奇迹放大声音冲楼上喊,“醒了吗?醒了就下来吃早饭,有你喜欢的皮蛋瘦肉粥”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女孩飞一般跑下楼,拖鞋把楼梯踩的咚咚响

阿尔法星人的生长周期比这边要短的多,不到一年贝塔已经成长成了古灵精怪的外貌看上去约莫八岁的小女孩

“唔……我爸呢?”贝塔艰难的将草草塞进嘴里的满满一勺的粥咽下,将餐桌周边扫视一眼,发现并没有另一个熟悉的身影

“开车去了,特意叫我留下来伺候您吃早饭”奇迹懒得分眼神出去,将皮蛋瘦肉粥打包好后坐下来无所事事的看着养女像上辈子没吃饱过饭一样把自己的腮帮子塞成仓鼠,到底是没忍住笑,“吃这么急?小心别把自己噎到了”

贝塔终于咽下最后一口粥,然后站起来重重一拍桌,兴奋且昂扬,“今天六一!你们说带我出去玩的,时不我待!”

“别急”奇迹最后揉一把她的软发,提上打包好的早饭,“少不了你的”

猪猪侠正坐在驾驶座等他俩,见奇迹牵着贝塔的手出了别墅于是打开了车门把驾驶位让出来,同时接过了奇迹手上的保温盒拉开了副驾驶的门,贝塔自觉的坐上后座并带上门。猪猪侠充分信任奇迹正经开车的平稳度,毫无顾忌的打开保温盒准备开吃

这两个人都不打算提前透露出行计划,当然亢奋程度下的贝塔并不是很在意,或者说她的兴奋完全可以从一路上都未曾停歇过的叽叽喳喳的嘴上体现出来


TBC

评论(1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